异乡-2015年

想想自己从2014年6月份毕业,到现在已经快一年半了。

从填志愿开始就一直很向往计算机行业,现在也投身到这个行业中去了。

说来也奇怪,我从没自己用过Android机,竟然会跑去做Android开发,哈哈哈,也真是命运使然。

以前一直觉得后台好难,好深。随着工作中学习,学习后代入工作,发现其实Android也好难好深,真应了那句,360行,行行出状元的话。

从当初一点都不懂Android开始,硬着头皮开发,真是不知道当时是怎么熬过来的,也养成了独立的习惯。

一直觉得自己挺不错的,总会有一段时间自我感觉良好,然而当遇到更厉害的团队和大神时,也总是会信心受挫,这其实也是发现自身不足的缺点。

特别是今年,开始积极开源,也让自己有机会认识到了好多大神,能够向他们学习。

能一直在这条路走下去,其实挺开心的。

而去年还在杭州,今年已经转战到上海了。
魔都,繁华的大都市,却节奏相当快,也比较浮躁,这个处处充满着金钱的土地。

昂贵的房价,落户难,还有某些桀骜不驯的上海人,对这个城市已经没有了最初刚来时的好感,可能期待的太多,结果却令人失望了吧。

想想杭州虽然空气差了些,但是压力也小了好多,互联网氛围也不比上海差,如果定居的话,还是想选择在杭州吧,毕竟在上海买房,在杭州可以买2套了。

路还很长,尽可能的提升自己,在将来才有更多的选择,加油!

Abner_泥阿布 wechat
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,订阅我们的公众号!
或者欢迎加入QQ群:568863373。


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,请点击下面的分享链接,你还可以选择扫描二维码进行打赏!

我的Github

我的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