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2016

原本没有打算要写今年的总结的,但是觉得不写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吧,那还是写一下吧。

16年的上半年也算是人生的一个奇特的经历吧,进入了一家电商公司,经历了一些奇葩的事,哈哈,但是对于人生来说还是有益的,也算涨了见识嘛。

抱了Mark翟的大腿,跟在他身边学习到了很多东西,嗯,不止是技术(你懂的)。感谢他,也感谢这家公司,遇到一群很有爱的小伙伴。

一年成长下来,也总是站在技术的最前沿,但是这也不是一个好现象,还是需要更多的积累,碰了一些壁才知道自己的短处在哪儿。

我们魔三也开始断断续续的经营着自己的公众号,我也能断断续续的写一些东西。比起以前的自己要成熟了不少,也不再那么浮躁了。

嗯,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我们家老二,dim,低调又勤恳的帅小伙,不过最近也开始会开车了。

现在的技术圈子,每天都能看到各种文章,信息量实在是爆棚,所以每天有吐槽的乐子也是不错的,当然也有很多干货啦,写文不易,且写且珍惜。

秋名山群是一个很有爱的群,一群能开车,能聊技术的小伙伴,为什么我们能在一个群,那真的是猿份了。

说起猿份,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遇到了生命中的她,也是一名程序猿,嗯。Thanks for code。在这里就不撒狗粮啦,不然要写不完了。

目前我的她在杭州,所以打算要回杭州了,有点不舍上海的小伙伴,像嫁衣、玉鹏、医生、康可等等啦,以后我们魔三要成为江浙沪包邮三帅啦,爱你们,小伙伴们。

15年初,我一个人从杭州到了上海,结识了一群小伙伴,17年我离开上海回到杭州。

还是要努力学习呀,不然以后你们吹比我都听不懂了!

Abner_泥阿布 wechat
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,订阅我们的公众号!
或者欢迎加入QQ群:568863373。


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,请点击下面的分享链接,你还可以选择扫描二维码进行打赏!

我的Github

我的新浪微博